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5-09-22浏览次数:573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暑期学校,项目主题为“Culture, Society and Public Health”。共有11名留学生参加了为期三周的暑期学校项目,其中4名留学生来自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另外7名留学生分别来自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邓迪大学、华威大学。 

在暑期学校中,留学生们参加了多场医学讲座,了解了中国的卫生体制改革、中国医学教育现状、新兴传染病研究、医学科技理论及应用。他们还参观访问了我校第一附属医院、附属南京妇幼保健院、附属明基医院以及南京市急救和血液中心等。

暑期学校内容丰富多彩,给留学生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他们学习了生存汉语、中国概况,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并品尝了中国美食。此外,中医按摩、太极拳、编中国结、剪纸、中国画等项目让留学生们生动地体验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暑期学校”是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重点打造的短期医学留学生访学项目,旨在为境外医学院校师生提供来我校及相关医院参观访学的机会,促进我校医学教育国际化。

 

 

(图文: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