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驻华大使康特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608

112日,印度驻华大使康特先生(Mr. Ashok K. Kantha)携夫人、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新任总领事古光明先生(Mr. Prakash Gupta)、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柯文先生(Mr. Naveen Kumar)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校长沈洪兵,江苏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亚洲处、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印度留学生代表在岁月阁等参加了会见。 
      沈洪兵校长对康特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外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各方面的发展近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印度留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大使康特先生感谢我校为印度本国培养了大批优秀合格的医务工作者,并对我校印度毕业生回国参加印度医学会(MCI)考试的高通过率表示充分肯定与赞赏。他希望两国的年轻人能够彼此加深友谊,扩大交流,同时也希望我校能够成为中印友好的使者代表,在与印度院校、医院方面拓展友谊与合作。

会后,大使先生会见了我校印度留学生代表,并同他们亲切友好会谈。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 图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