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在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668

    2015102930日,我校第46届校运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各部门运动员齐聚一堂,同场竞技。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努力拼搏,团结奋斗,获得了学生组男子团体第三名、学生组女子团体第四名,以及学生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本届校运会中,我院运动员均有不俗表现,共获得金牌4枚,银牌4枚,铜牌5枚。其中,2011级留学生沈涛(ASHLEY SHANE VADAMOOTOO)同学在男子前抛实心球比赛中再次打破记录,延续了国教院健儿连续三年在该项目比赛中破纪录优势;2013级留学生万诗塔(DANISHTA MISHKA VADAMOOTOO)在女子前抛实心球比赛中成功卫冕;此外,我院运动员还包揽了男子前抛实心球和男子足球踢远两项比赛的前三名。

    在蓝天白云的见证下,在持续不断的喝彩声中,在同学们会心的欢笑声中,本届运动会成为了大家每个人心中最深刻的记忆。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运动员的体魄,激活了他们的斗志,同时也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希望我院的所有同学能向参加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健儿们看齐,在运动中学会成长,让人生更加丰富,创造出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