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Young青春,筑梦南医——我院留学生在“2016年校园集体舞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649


2016425晚上6:30,南京医科大学第二十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6年校园集体舞大赛在江宁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集体舞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共有11支学院代表队参加,全校共2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届集体舞比赛汇集了各学院同学历时一个多月精心排演的精彩节目,涵盖了古典舞、现代舞、民族舞、流行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动感轻快的音乐,刚柔并济的舞姿,参演的南医学子为全校师生观众奉献了一场特别的视觉盛宴。

我院留学生表演的印度复合式舞蹈《Step up》包含了印度古典舞、印度现代舞、印度流行舞和印度民族舞四个部分,展示了印度古典舞的神秘舞姿、现代舞的专业技巧动作以及流行舞与民族舞的宝莱坞风情。

留学生们的精湛的表演,令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我院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和“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