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四十八届校运会共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481

 20171026-27,南京医科大学第48届校运动会在江宁校区顺利举国教院师生斩获了学生男子组第、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女子组第名的好成绩,并打破一项校运动会记录

运动会开幕式中,我院方阵由学院教职工代表带领全体17级本科留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舞动各国国旗,伴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口号充满朝气地入场,为接下来的运动竞技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在赛场上迸发出耀眼的光芒。此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达130人次,他们分别在男子4*100米接力、男子200米、足球踢远、男子实心球、女子实心球、排球接力、篮球接力、男子400米、女子跳远等项目中摘金夺银,荣获佳绩。13级毛里求斯籍学生万诗塔更是打破了由她自己保持的校运动会女子双手前抛实心球记录。

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师生运动员及志愿者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后,我院师生定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及学习中。  

(文/图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