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启动与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833

37日上午,我校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启动与协调会在德馨楼D101举行。本次认证工作相关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承担留学生理论教学、实习带教和研究生培养的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教学办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王海院长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就本次认证工作的背景、意义、各部门分工及进度安排做了发言。会议最后由医学教育研究所喻荣彬所长总结发言,他指出,认证工作是对我校留学生工作一次很好的梳理总结的机会,各部门应对此有清晰的认识,要深度解读认证指标体系,做好分工落实,通力协作,有序推进。

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是在教育部的指导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实施。旨在加强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建设,推进院校建立和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我校此次作为第三批试点院校将于今年6月期间接受认证组的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