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外学生在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706

 

2018519-20日,“建策杯”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现场决赛在南京晓庄学院隆重举行,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49所江苏高校的239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共同角逐国赛资格。

我校留学生首次与中国学生联合组队参赛,4组参赛作品中,“ICH辅助诊断系统”(参赛学生:贺山(国籍:斯里兰卡)、高文星、蒋可文,指导教师:胡晓雯、张伟)获特等奖;“智能医疗心连心”(参赛学生:刘依和、张馨元、迪薇卡(国籍:斯里兰卡),指导教师:朱婧、杜笑秋)获一等奖;“留学金陵,感悟明城”(参赛学生:姜艺、邹啸腾、郭蔚、鲁克莎(国籍:毛里求斯)、金然(国籍:斯里兰卡),指导教师:杜笑秋、朱婧)、“不一样的血型”(参赛学生:董乙人、周佳薇、雅乐(国籍:摩洛哥),指导教师:丁贵鹏、胡晓雯)获三等奖。4支参赛队伍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全部获得国赛推荐资格。胡晓雯、张伟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中,我校4组参赛作品涉及计算机辅助医疗、图形图像设计、微课与教学辅助、传统文化纪录片4个不同类别,是我校中外学生一次心连心的携手合作,来自不同国家的思维与创意在合作中碰撞交融,不仅产生了独具特色的计算机作品,也加深了我校中外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友谊,对提升我校国际化校园文化氛围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