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筑梦树人”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539

12月26日,南京医科大学2018年“筑梦树人”颁奖典礼在江宁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部分设奖单位代表,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校党委副书沈洪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副校长鲁翔徐珊、胡志斌季勇,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包括200余名留学生在内的1500多名获奖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典礼由副校长徐珊主持。本次颁奖典礼对我校2017-2018学年获奖师生进行了总结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校长沈洪兵发表讲话,他对全体获奖师生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学年的卓越表现,并寄语获奖师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胸怀梦想,砥砺前行。

隆重的颁奖典礼之后是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新年音乐会。南京医科大学管弦乐队带来的优美旋律使本次活动显得更加宏伟壮观。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两名2018级MBBS留学生伊奈斯(Ernest Noah)和张宏佳(Ronald Zhang)也在乐队中参演。

2018年我校留学生获奖人数共计625人,奖学金覆盖面为85.1%。其中,71人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43人获得江苏省茉莉花奖学金,66人获得南京市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445人南京医科大学优秀留学生奖学金。

(文字/图片: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