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留学生联谊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068

19日,南京医科大学留学生联谊会成立仪式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校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各年级留学生代表共1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庄严时刻。

成立仪式由我院姜海兰副院长主持。校团委王铭泽副书记宣读了关于留学生联谊会作为南京医科大学学生社团成立的公示结果。与会领导为留学生联谊会首届骨干颁发聘书。随后,留学生联谊会主席贺山同学汇报了联谊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我院王海院长总结发言,对留学生联谊会提出了“做好学院的助手、留学生的群主;做好全体留学生的榜样、领头人;做好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做好我校与世界各国医学交流的代言人”四点希望。

  我校现有在校学历留学生723人,留学生联谊会的成立为留学生实现自我管理、培养能力,协助学院提升留学生管理工作成效,构建和谐校园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