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留学生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2-03浏览次数:882

 

为丰富留校留学生的寒假生活,让他们感受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的喜庆祥和氛围,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江宁校区留学生公寓一楼广场举办了以“四海相约,共迎新春”为主题的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副院长姜海兰、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家麟、学生办公室主任沈恒露与来自印度、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加纳、埃塞俄比亚等国的外国留学生一同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副院长姜海兰代表学校向参与活动的全体留学生表达了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在南京医科大学这个大家庭能够获取丰富的知识,收获珍贵的友谊,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6个趣味比赛项目,分别为两人三足、螃蟹运球、趣味保龄球、踩气球、蹲跳接力以及拔河。每个项目均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此外,为庆祝中国2019农历生肖猪年,留学生们还特别增加了画猪点睛的游戏项目。尽管开始的时候大家略显腼腆,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同学们渐入佳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场边的同学不时地鼓劲呐喊、不时地爆发出欢声笑语。拔河比赛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留学生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增进了友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感受了浓浓的中国年气氛。

2019年寒假期间,我校共有243名外国留学生留校。为了确保在校留学生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国际教育学院精心安排了寒假每日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保障留校留学生正常的学习与生活。

(文字、图片:沈恒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