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读书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707

2019327日晚,由留学生联谊会学习部组织的2019国际教育学院春季校园读书报告会在博学楼A308举行。我院学工办各位老师参赛选手参加了活动。

18选手的报告内容涉猎广泛,选题涵盖中外文学。《流浪地球》、《骆驼祥子》、《小王子》、《美丽心灵》、《杀死一只知更鸟》、《风雨哈佛路》、《偷书贼》、《怎样管理自己的时间》等书目通过选手的精心展示,让听众们感受到了作者的情感和智慧,引发师生共鸣与思考。学工办沈恒露主任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同学们分享书目题材广泛,汇报形式丰富多样,并依次点评了每位选手的特点和优势。

经评委评分,雅乐荣获一等奖,文露瑞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文卡特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麦林等9名同学荣获鼓励奖,评委们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礼品。

我院读书报告会已举办四年,在引导留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积极思考,开拓眼界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