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在第50届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708

    20191026-27日,南京医科大学第50届校运会在江宁校区隆重举行,包括校本部、附属医院、校友代表队在内的4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是近年来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校运会。我院留学生在本次运动会上奋勇争先,超越自我,尽展全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在多项赛事上实现蝉联或包揽,最终获得男子组第二名、女子组第四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开幕式上,来自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的新生在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高喊着“多彩世界,活力南医”的口号,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他们响亮的口号,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赛场上,我院学子先后在男子实心球、男子跳远、男子200米、男子4*100米接力、男子4*400米接力、女子跳远、混合接力、运球上篮等项目上勇获冠亚季军。特别是男子实心球,作为留学生的传统优势项目,金尚、穆卢甘,塞穆尔三位同学,再次将该项目前三名全部收入囊中;2018级沙山克同学在男子跳远项目中,以绝对的优势夺冠,为我院在该项目上首次赢得冠军奖杯,实现零的突破;2016级塞纳尔同学在男子200米比赛中,再次强势夺冠,与校运会记录仅0.5秒之差。



    本次运动会上,志愿者和摄影团队全天候为比赛服务,用行动展示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用一张张精彩的照片记录了留学生们奋力拼搏的美好瞬间。在活动中,同学们互相帮助,互相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共同为我院争光添彩。


(撰稿/尹榕;审核/姜海兰、沈恒露;图片/扑洛善、阿布、加那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