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英文“金课”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877

    2019年11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南京医科大学全英文“金课”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各级英文精品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管理人员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李敏副院长主持。

    与会人员就如何在来华留学生教学中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提升我校英文课程教学质量,打造全英文“金课”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议决定按照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性的要求出发,以各精品课程为首批案例式教学(CBL)试点课程结合前期英文翻转课堂试题库建设工作启动英文案例编写工作,并在教学过程中探索课程的横向整合和纵向整合路径



    国际教育学院自2012启动首批校内全英文精品课程建设,现形成1门国家级品牌课程、8门江苏省精品课程和23门精品课程组成的优秀课程群,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撰稿/钟轶;审核/李敏 王海图片/叶京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