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温情陪伴——我校为留校留学生发放英文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心理健康指导手册》

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1888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留校留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第一时间成立留学生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小组,并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对全校留学生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在指导留学生做好医学防控工作的同时,学院也高度重视他们心理层面的防控与辅导。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江宁基地)主任郑爱明教授、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志琳副教授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姜海兰副院长一同为江宁校区留学生代表发放了指导手册,希望能够帮助和引导外国留学生消除不良情绪,从身体和心理两个层面关注自己感受,以良好乐观的心理状态积极应对疫情。鼓励他们科学防疫,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留学生们在收到书籍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真情与感动,纷纷表示有信心战胜疫情。

  

 

(撰稿/沈恒露;图片/沈恒露;审核/王海姜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