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话端午 ——我校留学生参加2020年端午节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332

621日,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康达总公司江宁物管中心在江宁校区留学生公寓联合开展了“同心战‘疫’,共话端午”—— 2020年端午游园会留学生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国教院领导和老师、康达总公司江宁物管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我校近80名中外学子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游园会形式,设置了“齐乐融融包粽子”、“尝尝外婆的粽子”、“巧手做香囊”、“油纸伞彩绘”、“翰墨飘香”、“趣投壶”、“我是神箭手”六个展位,让同学们深入体验中国传统端午佳节的民俗文化。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在校留学生的校园生活,增进了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体验和理解,促进了我校中外学子的互动交流,同时,也舒缓了同学们因疫情所带来的不良情绪和压力。

(撰稿/赵以榄;图片/花晗笑;审核/王海 姜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