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医学院校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文讲课大赛选拔赛暨南京医科大学第六届留学生教育英语教学讲课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554

各相关学院及附属医院:

中国药理学会来华留学生(医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定于2016年6月3-6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全国首届医学院校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文讲课大赛。为做好本次大赛参赛人员选拔工作,同时进一步促进我校全英文教学师资队伍的建设,不断提高留学生教学质量,国际教育学院定于二〇一六年四月十四日举办南京医科大学第六届全英语教学讲课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学院及附属医院承担留学生教学任务,年龄在40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


二、名额分配。

学院名称

参赛

名额

学院名称

参赛

名额

基础医学院

3

附属明基医院(第四临床医学院)

1

第一临床医学院

3

公共卫生学院

1

第二临床医学院

1

口腔医学院

1

第三临床医学院

1

药学院

1

附属脑科医院(第四临床医学院)

1

医政学院

1

附属南京儿童医院(第四临床医学院)

1

鼓楼临床医学院

1

康复医学院

1



三、竞赛形式 参赛教师须提交1学时的英文教案,内容包括: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和语言表达等,并在教案中标出20分钟现场演示的内容,篇幅不超过A4纸10页。参赛教师应准备授课英文PPT,进行1学时教案设计内容以内的20分钟现场授课,并回答专家或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由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教案和授课演示进行现场评分。


四、报名办法 本次讲课竞赛由国际教育学院实施具体组织,请各学院和附属医院积极组织报名和初选工作,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比赛。纸质报名表由各学院教务办汇总盖章后于截至日期前送至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五台校区留学生楼107室或江宁校区德馨楼A228室),电子版报名汇总表和教案请发送邮件至国教院教务办钟轶老师处(zhongyi@njmu.edu.cn)。


五、报名与提交教案截至时间为2016年4月8日17:00。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名。获奖者获颁南京医科大学荣誉证书、奖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奖金分别为人民币1000元、600元、400元和200元),并按校级奖项等级核算激励性教学业绩分。

七、联系人: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钟轶(办公地点:江宁校区德馨楼A228室,办公电话:86869115;电子邮箱:zhongyi@njmu.edu.cn)


附件:第六届青年教师英语教学讲课竞赛报名表.doc



教  务 处

  南京医科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2016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