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医科大学第二批全英文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25浏览次数:1118

各有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留学江苏行动计划》,促进我校全英文课程建设,推动留学生教学改革,做好省级全英文精品课程培育工作,国际教育学院现将启动2016年校级全英文精品课程建设工作。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课程应是我校面向外国留学生正在开设的全英文授课课程。

(二)申报课程的负责人为本校专职教师,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至少有1年的海外留学、进修或工作经历。

二、评选程序

评选分为学系申报、学院初审、专家评审和校内公示阶段。

(一)学系申报和学院初审:学系根据申报条件自评后填写申报书并报给学院。学院初评后推荐12门课程并按照推荐的先后排序填写《2016年度南京医科大学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附件1)。

(二)专家评审:国际教育学院将组织专家依据评审指标体系(附件2)对申报课程进行评审,遴选出2016年校级全英文精品课程建设课程。

(三)公示确定:国际教育学院依据专家遴选结果进行公示,并根据公示结果确定2016年校级全英文精品课程建设课程,拨发建设经费。

三、申报材料

(一)《2016年度南京医科大学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一式2份)。

(二)《2016年度南京医科大学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表》(附件3)(一式5份,每份单独装订)。其中《申报表》最后一页《课程信息简表》无需装订,请单独报送。

上述材料中,附件1和附件4需提交书面文本。附件1和附件4的最后一页还需提交电子版至zhongyi@njm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2016__学院英文课程申报汇总表及课程信息简表”。

请各学院将申报材料于2016923日报送至国际教育学院(五台校区留学生公寓104室或江宁校区德馨楼A228室),并将申报材料(附件13)电子版发送至zhongyi@njmu.edu.cn,联系人:钟轶,联系电话:86869115

附件1附件1 学院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2附件2 评审指标体系.doc

附件3附件3 申报表.doc

附件4附件4 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doc


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