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际教育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考日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25浏览次数:1004

各相关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定于2016年9月3日-4日两天进行,现将本次补考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除休学或申请缓考的学生,其他参加本学期期末考试但成绩不及格者均可参加补考。期末考试作弊者、未经请假或请假未获许可而缺席期末考试者,不得参加本次补考。

2.各有关学系(教研室)应根据参加补考的人数印刷试卷(多印几份以备不足),并按照考试日程表所规定的时间和考场安排教师前往监考。

3.参加考试的同学应携带证件(学生证)进入考场。学工老师应到场协助监考老师做好学生的核查工作,维持考场秩序。

4.严格考场纪律,发现违纪与作弊者,按《南京医科大学留学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办法》处理。

5.请各学系(教研室)将补考成绩于考后三天内录入数字化校园教务系统并将纸质成绩送至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江宁校区德馨楼A228室,电话86869114),成绩单须有教师签名和学系(教研室)盖章。

附件:国际教育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考日程表.docx


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6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