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报到注册前

确保本人所提供给学校的信息及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因个人信息错误、失真造成不良后果,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在华期间,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不从事任何危害中国社会秩序,与本人来华学生身份不相符合的活动。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尊重学校的教学安排。

请持《录取通知书》、《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前往中国大使馆(领事馆)申请来华学习签证(X1X2),并持来华学习签证(X1X2)入境。否则,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负。


2.报到时间:

请按照录取通知书上通知的时间到学校报到注册,如因故不能按期报到,必须事先征得我校同意。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如在指定的报到注册日期之前到达学校,在请自行解决报到注册日之前日期的住宿。


3.报到地点: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南京医科大学留学生公寓1楼。


4.报到时所需材料:

Ø有效期内的护照原件

Ø《录取通知书》原件

Ø经公证的最高学历证明/学位证明原件(非中、英文本需附上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的译本)

Ø经公证的最高学历学习成绩单原件(非中、英文本需附上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的译本)

Ø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Ø10张照片(与本人护照照片一致)

Ø其他附件(如有需要)

5.抵宁后到校交通方式

Ø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到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

地铁:乘坐地铁S1线抵达南京南站,转乘地铁1号线(中国药科大学方向),在“南医大江苏经贸学院站”下车。(地铁运行时间为7:14 a.m. - 22:34 p.m. ,费用大约为20/人,时长大约为90分钟)

出租车:运行时间为全天,费用大约为160元,时长大约为60分钟。

Ø从南京南站到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中国药科大学方向),在“南医大江苏经贸学院站”下车。(地铁运行时间为6:16a.m. - 23:54 p.m. ,费用大约为6/人,时长大约为40分钟)

出租车:运行时间为全天,费用大约为40元,时长大约为30分钟。

Ø从南京站到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中国药科大学方向),在“南医大江苏经贸学院站”下车。(地铁运行时间为5:46a.m. - 23:23 p.m. ,费用大约为6/人,时长大约为60分钟)

出租车:运行时间为全天,费用大约为80元,时长大约为60分钟。

6.报到注册

学生必须缴纳完新学年所有费用方可完成注册手续,没有缴清学费者,取消初定新生奖学金资格。

入境后,请立即到学校办理报到手续,并在入境30天内到当地公安局办理居留手续,逾期所受处罚的一切费用由学生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