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办多国风情展

发布时间:2015-09-21浏览次数:548

20141016日中午,为喜迎我校80周年校庆,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和国际化校园建设,我院在江宁校区树人广场举办了以中国、非洲五国、印度尼西亚、泰国、斯里兰卡、毛里求斯和印度等7个国家和地区为主题的多国风情展。团委孙厚纯书记、新校区管委会邵海亚主任、保卫处臧延金副处长以及我院郑宇副院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为办好这次多国风情展,让同学们感受到各国的风土人情,我院各国留学生及港澳台同学都做了充分准备。他们通过展示图片、传统服饰、特色工艺品和地方美食等方式,向前来观看的师生们展示他们独特的语言、风情和文化。到活动高潮处,每个国家的展台都各施才能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同学来参观。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各国风情与缤纷文化。

这次多国风情展的成功举办对凸显校园国际文化氛围,增进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促进文化交流定会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