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056月,现有教职工15人。截至20224月,学院已招收来自全球97个国家的留学生学历生2200余人。

学院目前本科专业包括临床医学(英文授课)、临床医学(中文授课)、医学影像学、康复医学、护理学,研究生专业覆盖基础医学、预防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药学、护理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技术等领域。

学院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已先后与美国代顿大学、美国圣约瑟夫大学、瑞典哥德堡大学、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以及西班牙的CTO医学培训中心和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等建立了合作关系。截至2022年4月,学校先后选派596人次教师赴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境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学习研修。

欢迎世界各地学子来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深造,我们将秉承“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致力于培养高水平的国际化医学人才,为推进世界医学的发展、增进各国、各地之间的文化交流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