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4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现场学习教育。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在周恩来总理坐像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俯首甘为孺子牛,鞠躬尽瘁为人民。周总理为党的事业付出了毕生心血,他的一生都在为中华崛起而奋斗!宣誓后,支部向周总理的汉白玉塑像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在周恩来故居,党员老师共同瞻仰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和周恩来童年故居,通过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全面深入了解了周恩来同志光辉的一生、崇高的品德和伟大的精神,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重温建党历史,守初心担使命。在观影环节,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中,周总理走入大街小巷,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村民生活的事实真相,真正做到了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国教院党支部将以此次现场教学为新起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