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本科生境外访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9-21浏览次数:516

514,我校第二届本科生境外访学经验交流会在公卫药学楼报告厅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团委、教务处、第一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的领导以及境外访学归来的本科生代表和相关学院学生参加了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我校赴瑞典哥德堡大学交换生、第一临床医学院2011级临床医学专业谢梦凡同学主持。

58日交流团曾赴康达学院连云港校区进行经验交流,反响热烈。在这次交流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郑宇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境外学习的三个层次八个项目的具体内容,以及参加境外访学的目的和意义,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我校境外访学项目的具体情况。我校“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优秀学生代表唐岑、罗迪,“2014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优秀学生代表沈悦、赴美国Wilson项目体验的孙菲、赴美底特律医学交流的沈尤美、赴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体验的王瑛琪、赴台湾参加医学人文研修项目的王楠,赴香港大学体验的李肖苒,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访学经历和收获。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开拓了国际视野,为同学们各自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更多的体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