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解剖学(Systematic Anatomy)》入选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648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5年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名单的通知》(苏教办外〔201518号)精神,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议、结果公示和审定,我校基础医学院的《系统解剖学(Systematic Anatomy)》课程入选2015年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

江苏省教育厅为进一步扩大江苏外国留学生教育规模,提高教育质量,自2014起开展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系统解剖学》是我校首门入选课程,这既是我校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新成绩,也为我校推进英文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带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国际教育学院将和相关学科紧密联系,一方面做好《系统解剖学(Systematic Anatomy)》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另一方面加强校级英文精品课程的遴选、培育工作和省级英文精品课程的推荐工作,进一步提升留学生教育的课程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