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参加“幸福杯”校庆日师生携手校园健身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622

10月10日中午,“幸福杯”校庆日师生携手校园健身行活动在江宁校区亲水广场举行,我院部分老师和留学生代表KOJITHA NELAKA GUNAWARDENA 内拉卡PRATHIRAJA OMESH LAKSHITH 欧明MURUGAIAH SAGINA 夏迦娜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校党委书记陈琪致辞。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建立师生结对联系的常态机制,让大家感受学校大家庭的幸福和谐,感悟代代传承的南医精神,在脚踏实地中共同建设南医大美好的明天。校党委副书记石金楼打响发令枪后,健身行队伍按指定路线出发,师生两两结对,携手同行。

“幸福杯”师生携手校园健身行活动由学校工会组织,已成功举办两届,以“在行进中回顾南医大历史,传承南医大精神”为主题,是我校纪念校庆日的特色活动之一,希望我院留学生以后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