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瑞杰返校给留学生做励志讲座

发布时间:2015-12-17浏览次数:729

 

    2015年12月7日晚,我校校友瑞杰(Rajiv Shrestha)在江宁校区博学楼B308教室为本科留学生作了一场题为“Transformation from Medical Student to Professional” 的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宇、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2012-2015级本科留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郑宇副院长对瑞杰利用来宁开会的间隙,返回母校给学弟学妹做讲座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在校留学生能够以瑞杰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力求进步,为日后的事业成功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瑞杰深情地回忆了他在母校求学的美好时光,并分享了他的求学经历和工作感悟。从在校学习、医院实习到参加工作,他都细致地进行了讲解。

    最后,留学生们和瑞杰就学习过程中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交流,瑞杰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解答,令留学生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