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解剖学》入选“第二期来华留学英文授课品牌课程”

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437

1221日,经教育部审核,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公布了“第二期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名单,我校《系统解剖学》课程(课程负责人李敏)入选,其为我校首门国家级全英文授课品牌课程。

第二期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实现我国来华留学的战略目标和任务,总结和凝练我高等院校在来华留学教学实践中取得的丰富经验和丰硕成果,推动学科和专业国际化建设,打造“留学中国”国际品牌,提高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提升我国高等教育的全球影响力,由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于201610月启动评审工作。按照评选要求,经高等学校自评和申报,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评审推荐的基础上由专家委员会评选出150门国家级品牌课程,其中医学类课程29门。

《系统解剖学》为我校首批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并于2015年获评“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此次申报来华留学英文授课品牌课程成功既有助于提升我校留学生教育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也将在校内发挥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