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在校秋季读书报告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472

1023日,南京医科大学2017“聆听时光,钩沉经典”秋季校园读书报告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2016级摩洛哥籍学生雅乐(CHAIMAA AAYALE)荣获一等奖,2013级毛里求斯籍学生吉瑞杰(GIRIRAJ RADERAM)、斯里兰卡籍学生奈立(MAREETA NELLY DELYSZE OORLOFF)荣获三等奖。

我院两组留学生在院内读书报告会中脱颖而出,代表我院参加校级秋季读书报告会。雅乐同学用流利的中文介绍了《小王子》中深刻的寓意哲理,分享了她对于书中不同人物所含深意的理解;吉瑞杰、奈立同学借一本《动物庄园》,结合中国国情,引用《论语》分享了他们对于中国梦、教育重要性的思考。

本学期主题为“聆听时光,钩沉经典”的读书月活动已落下帷幕,期待在下一季的读书报告会中,我院留学生将带来更加精彩的阅读体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