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感知江苏”文化交流与实践活动第四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573

129-10日,我校“2017感知江苏——南京医科大学学生文化交流与实践活动”第四站在泰州圆满落幕。30名获得2017年南京医科大学优秀留学生半额学费奖学金的留学生同学代表及康达学院1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10日上午,第四站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州扬子江药业举行。启动仪式上,通过企业介绍短片,师生代表初步认识了扬子江药业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规划。随后,我校师生一行参观了扬子江药业集团药物研究院及永安龙凤堂中药生产厂区,进一步了解到了扬子江药业高质、惠民、创新、至善的核心价值观。

此外,中外学生还参观了泰州梅兰芳纪念馆及老街,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曲艺文化的魅力,见识到了中国传统建筑及手工艺匠人的智慧。

本次泰州之行是我校“2017感知江苏”系列活动的第四站,旨在为外国学生提供了解我国国情、省情的机会,增强在华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