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度国际课程督导专家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607

118日,南京医科大学国际课程教学督导专家组本年度会议在江宁校区举行,国际课程督导专家吴观陵教授、吴文溪教授、季晓辉教授、李庆平教授、倪春辉教授、王洁副教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敏副处长主持。

国合处张东辉老师首先向各位专家汇报了2017年度我校国际课程开设及教学质量测评结果。2017年共开设国际课程12门,校内外听课人数近500人次。与会专家结合自身听课实际,从国际课程的定位与目标、组织协调、教学方式、发展策略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李敏副处长诚挚感谢各位督导专家给予国际课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国合处将在综合各位专家建议的基础上,和相关部门及学院一起努力做好2018年国际课程的遴选工作和组织实施工作。

2016年我校首次开设国际课程,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联合研究生院、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从世界高水平大学引进和开设课程,由外籍专家主讲,旨在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推进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