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暑假期间顺利组织境外留学生37门线上考试

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100

 86-31日,国际教育学院依托超星学习通平台,顺利组织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37门课程期末线上考试,参考境外留学生达204人,参考人次达924人次。


 受新冠疫情和入境政策影响,我校大部分来华留学生目前仍滞留生源国无法返校。为帮助学生及时完成教学计划,避免学生未来返校时因考试积压而造成短时间学业负担过重,国际教育学院经充分调研,决定利用暑期组织线上考试。为此,国际教育学院配备专人负责本次线上监考工作,并通过引入腾讯会议和超星学习通平台在线监考功能组成双平台监考模式,确保每场考试公平有效。


 通过线上考试,部分境外留学生顺利完成教学计划,学业压力得到有效缓解。本次考试也是国际教育学院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对线上教学的又一次探索,也为未来继续做好新一轮的线上教学和大规模学生学业评价积累了实践经验。


(撰稿/钟轶;图片/张东辉;审核/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