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乘风破浪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第51届校运会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734

1029-30日,第51届校运会在江宁校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我院第18个出场,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伴着“强身健体、乘风破浪”的口号,师生方阵整齐的走过主席台,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我院师生共计47人次参加了22个项目的角逐。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影响,我院绝大多数留学生无法返校,在留校学生较少的劣势下,学院师生不畏困难,积极动员、刻苦训练,以较少的参赛人数创造了总积分44分的优秀成绩,最终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学生组跳远项目中,六力同学以0.08米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由毛玛、阿迈德、安吉利、六力四位同学参加的男子4*100比赛中,同学们不甘落后,最终斩获第三名;在男子3000米长距离比赛中,研究生山博同学勇夺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我院教职工组比赛成绩也有所突破,王家麟老师获得教青男子组双手前抛实心球第五名,尹榕老师获得教青女子组200米第四名。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这次运动会上感受到了运动员们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志愿者们团结一致、阳光热情的精神风貌,也期待其他同学返校后,在明年的校运动会上再创辉煌。

 

(撰稿/尹榕;审核/姜海兰、沈恒露;图片/穆斯塔法、欧玛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