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留学生研究生招生导师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1328

各相关学院、附院、国家重点实验室:

  为了做好2021年留学生研究生招生工作,保证研究生招生质量,现向各有关学院/附院/重点实验室征集2021年留学生研究生导师招生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研究生的类别:
 1.
硕士:科研型硕士,专业型硕士。
 2.
博士。

二、留学生研究生导师申请条件:
 1.
具有我校研究生导师资格,在我校研究生院导师信息库中。
 2.
申请招收硕士或博士研究生的导师应是我校相应学位点的在岗研究生导师。副教授或副研究员职称的导师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7周岁,教授或研究员职称的导师年龄不超过62周岁,院士可不受此项条件限制。
 3.
能够实现全英文带教。
  说明:留学生硕士生、博士生均不占用导师招收中国研究生的名额。留学生研究生培养流程简介及毕业论文要求,请见附件1

三、凡有招收留学生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意愿的导师,请完成:
 1.
2021年招收留学生硕士、博士研究生申请表》(附件2,文件命名为附件2+部门+姓名.xls”)
 2.
2021年导师英文简介表》(附件3,文件命名为附件3+部门+姓名.doc”),
 3.
电子版工作照(文件命名为工作照+部门+姓名.jpg”

并于202131日前将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附件3”电子版和工作照电子版提交至各所在学院/附院/重点实验室。

  各学院/附院/重点实验室汇总本部门《2021年拟招收留学生研究生的导师信息采集表》(附件4),于2021310日之前将纸质版的《2021年拟招收留学生研究生的导师信息采集表》(附件4)和本部门所有留学生研究生导师的申请表(附件2)、英文简介表(附件3),工作照一并提交至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招生办公室邮箱。

 

 联系人:王楚宁、张东辉,联系电话:86869109,邮箱:admission@njm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

2021126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国际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例Graduation and Degree Conferment Requirements for International Graduate Students of Nanjing Medical University(7月修订).pdf.pdf

附件2:2021年招收留学生硕、博士研究生申请表.xls

附件3:2020年导师英文简介表.doc

附件4:2021年拟招收留学生研究生的导师信息采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