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慰问寒假留宁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12浏览次数:770


2021年牛年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留宁留学生春节慰问活动,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向所有留宁留学生发放了春节大礼包。校领导、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210-11日,校领导、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来到两校区留学生公寓,亲切慰问了校内住宿的留学生,关心他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与他们一同写下一个个代表美好祝愿的“福”字,体验中国传统民俗,并送上春节大礼包。



28-9日,我院姜海兰副院长带领辅导员一起走访了两校区20名校外住宿留学生代表,姜院长关切地询问了留学生们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他们假期注意安全,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并向他们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春节大礼包,传达新年祝福。



留学生们对学校组织的关心关爱慰问活动深表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今年的寒假特别温暖和难忘,他们将合理安排学习,不断给自己充电;同时,也会严格遵守社区和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度过一个安全、舒心且有意义的寒假。

2021年寒假,我院共有在宁留学生147人,其中校内住宿90人,校外住宿57人。为丰富留学生寒假生活,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留学生表彰大会暨2021年迎新春联欢会、迎新趣味运动会、春节创意短视频和书信创作大赛等活动,不断加深留学生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