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毕业生参加南京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67

73日,我校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江宁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39名留学生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并被授予学位,全体留学生毕业生家长以及12名身处境外的留学生毕业生线上观看了毕业典礼,与全校3752名毕业生共同庆祝这一重要时刻。

留学生毕业生代表 2018 级外科学硕士沃德在典礼上发言,他表示,医学需要终身学习,作为年轻的毕业生,他们才刚刚开始攀登医学高峰的征程。在南京医科大学的时光丰富多彩,他们获得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战胜了自身的怀疑和恐惧,成为南医大的学生是一种莫大的荣耀。他说:“在过去的9年里,南京一直是我的第二个家,在我心中永远占有一个特殊的位置。”

2019级公共卫生学硕士阿妮塔、2015级临床医学(英文授课)本科生吉米作为留学生毕业生代表上台献花,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教授、校长沈洪兵院士为全体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在学位授予环节,27名在华留学生毕业生身着学位服依次上台,校领导和校党委常委为其拨穗并授予学位。毕业典礼在庄严而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心怀热爱赴山海,青春逐梦正当时。祝愿2021届留学生毕业生们在世界各地放飞人生理想、谱写新的华章!愿全体留学生毕业生永远铭记南医“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从此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撰稿/朱婧;图片/信管处;审核/姜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