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门课程被江苏省教育厅认定为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968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共有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门。

 自《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南京医科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南医大教〔202032号)发布以来,我院积极推动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及应用,注重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的推广,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学院将更新课程建设理念,明确课程教学目标,深化课程梳理整合,优化课程内容设计,拓展课程学习资源,创新课程教学方式,强化课程考核评价,严格课程运行管理,夯实基层教学组织,提升教师教学活力,完善课程建设质量保证和激励约束机制,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国际一流本科课程。

 

附:我院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

 

序号

所属学院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课程团队其他主要成员

课程类别

1

公共卫生学院

全英文流行病学Epidemiology

王建明

杭栋 王辉 沈冲 戴俊程

线上一流课程

2

基础医学院

Systematic Anatomy (系统解剖学)

张永杰

左一智 李敏 李雷 孙伟伟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撰稿/于鹏丽;审核/陈芸,张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