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在第52届校运会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654

1120日,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南京医科大学第52届校运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健儿挑战自我,在多项赛事拔得头筹。最终,我院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受疫情影响,我院众多留学生未能返校,与此同时,本届运动会项目较往年大幅减少,参赛人数也限制为20人。尽管如此,我院运动健儿们不畏艰难,在12个项目上奋勇拼搏,展现了蓬勃的朝气与活力。在男子足球踢远比赛中,来自加蓬的2020级本科生六力同学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女子实心球比赛也传来喜讯,作为留学生传统优势项目,来自加纳的2019级博士研究生何琳娜同学不负众望,将冠军收入囊中;在男子4*100的比赛中,我院由阿迈德、安吉利、毛玛、六力四名本科生组成的队伍获得第五名。在其他比赛项目上,我院留学生也有所斩获。来自布基纳法索的2019级本科生阿贝波同学获得女子三级跳远第三名、来自也门的2021级本科生莫赛德和来自巴基斯坦的2020级硕士研究生穆斯塔法同学,分别获得男子实心球比赛第六名和第七名。

赛场上,留学生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还不断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用心传递着鼓励与支持。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留校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学生的体能,以青春的名义,书写我院留学生的芳华。虽然运动会只有两天时间,但是“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会消散,期待境外留学生早日返回校园,一起为明年的运动会再创辉煌!

(撰稿/图片:尹榕;审核:姜海兰、沈恒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