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寒假校外住宿留学生座谈会暨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717

岁寒情暖,新春将至。为传递学院关心和春节祝福,119日下午,我院在江宁校区举行暖心常在,情满南医”2022年寒假校外住宿留学生座谈会暨新春慰问,学院副院长姜海兰、学工办主任沈恒露及20余名校外住宿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院长姜海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在宁校外住宿同学的关心和问候,并致以新春祝福。她亲切地与留学生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进展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寒假期间要常与家人、辅导员保持联系,要遵守学校和社区的防疫管理规定,注意寒假和春节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做好自身防护,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同时,也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个人总结和规划,为新学期的学习提前做好准备。


谈会上,留学生们踊跃发言,各自对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逐一汇报。他们真切表达了对学院关心慰问的感谢之情,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在华学习的机会,切实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努力学习好中国文化和专业知识,深入感受中国春节气氛和中国传统文化,争做双方文化交流的传播者。


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外住宿留学生代表送上新年大礼包并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温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022年寒假期间,学院共有在宁校外住宿留学生62人。学院高度重视在宁留学生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详细制定了留学生寒假管理工作预案,严格落实请销假和健康日报制度,关心关怀留学生心理健康,切实保障在宁留学生安全稳定。

 

 

( 撰稿/沈恒露;审核/陈芸 姜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