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向冬奥,快乐动起来”寒假留校留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779


助力冬奥,弘扬冬奥精神,215日,国际教育学院、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联合在江宁校区举办“青春向冬奥,快乐动起来”寒假留校留学生趣味运动会。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负责人及老师、留校留学生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设置了同心鼓、趣味投壶、“不倒森林”、“珠行万里”等心理拓展项目。留学生们踊跃参加,气氛热烈,趣味横生,用自己的方式助力冬奥这场国际体育盛会,镌刻专属于自己的奥运记忆。




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同学们相聚一堂吃汤圆,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留学生们纷纷表示,由于疫情的原因,大家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回家了,这次能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共度元宵佳节,即使没有家人的陪伴,也倍感亲切和温暖。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留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团结协作的奥运精神,促进提高留学生的身心素质,同时,也让留学生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民俗的独特魅力,满怀希望和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022年寒假,我校共有65名留学生留校。为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和春节,国际教育学院安排了每日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陪同所有留校学生度过这次假期。

( 撰稿/赵以榄;审核/陈芸 姜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