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840

322日下午,我院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陈芸院长主持,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陈芸院长介绍了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认证工作是对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一次很好的梳理总结,各科室应对照认证指标以及工作分工和进度安排,做好分工落实,通力协作,有序推进。郑宇副院长强调学院全体人员需全力配合认证工作,同时也提醒大家疫情当下需做好个人防护。姜海兰副院长对认证工作的开展表示支持。张东辉副院长解释了认证材料准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各科室表示将通力配合,争取保质保量完成认证工作。



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是由教育部国际司指导下的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的教育质量认证,旨在加强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建设,推进有关院校建立和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提升来华留学工作水平,促进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撰稿/于鹏丽 ;审核/陈芸  张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