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756

523日,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学习会。院领导及全体老师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郑宇书记主持。

郑宇书记与参会同志共同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518日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内容,结合校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的部署,就国际教育学院如何落实回信精神做交流发言。

陈芸院长作为学院留学归国青年学者代表,她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和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坚持立德树人、科技自立自强、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弘扬留学报国传统等方面的所得所感,并与大家展开了深入交流。她表示,作为国际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坚定文化自信,创新人才培养,在讲好中国故事上做表率,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多为中外文明交流互鉴作贡献。


最后,郑宇书记强调,反复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的基本要义、深刻内涵,关键在于把握实践要求,扎实推动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地见效,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成果转化为学院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撰稿/王家麟;图片/王家麟;审核/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