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徽征集活动入选作品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612


自20223月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徽征集工作启动以来,学院积极动员、广泛宣传,面向社会以及全校进行作品征集后进行专家评审和院内票选,现将此次征集活动入选作品信息公示如下:

入选:一等奖

设计师——许斯

•院徽以国际教育学院的英文简称 SIE、打开的书本、 经纬线、 蛇杖 、 南京医科大学校徽元素设计而成。

•蛇杖则突出医学的行业特征, 南京医大的校徽体现出学院与母体高校—脉相承的文化。

•打开的书本寓意学院教书育人的属性, 字母SIE、书本和经纬线突出了国际教育的内涵属性特征,传达出学院的学子遍布世界各地。

•院徽的蓝色象征学院海纳百川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外圈粗细兼容, 展现了学院广博开放的姿态。 院徽突出的理念是兼容并蓄 、 医学交流;其象征意义在于国教学子要肩负起向世界传播医学的重任。

 


二等奖

(1)设计师——叶蓉蓉


        (2):设计师——甘竞                         




公示期为2022920日至2022926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邮件等方式向学院党政办实名反馈。

联系电话:86869116

电子邮箱:gjy@njmu.edu.cn